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

中秋飲勝--丹麥Eviltwin The Cowboy Smoked Pilsner


沒有事情,比中秋晚飯後來一回品飲更高興。

有關Eviltwin 酒廠的詳情,可在Yin&Yang一篇酒評中略知一二,在此不贅。這枝Eviltwin the cowboy 是細佬在雪櫃的一支珍藏。今天在辦公室工作時,得同僚龍華琛相贈火腿一塊,然後決定中秋夜要把The cowboy吧喝掉,因為這支啤酒最大特色是,它滲有明顯的煙肉和風乾火腿味道。

Eviltwin的The Cowboy在ratebeer.com中得到91分的高分,它在整體的表現可謂相當不俗。酒體微濁,而且具有非常綿密的泡沫,口感相當不錯。同時也有微微的啤酒花香,在啤酒花香過後就是不慍不火的煙燻味道,齒頰傳有相當突出的煙肉味道,非常有趣。而且啤酒花和煙燻味協調得相當好,沒有德式煙燻啤般重調子,味道相當勻稱。

從前,中秋夜或許會有理冇理都走到街上跟人群鬥湧。可是,自從有工作這個概念過後,自自然然就會發現放工躲在家裡,和家人分享好喝的手工啤酒,也倒是充滿樂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